Yield App 更新:提高各層級收益 即將推出 Earn Plus 產品

為迎接我們即將推出的「Earn Plus」產品,目前我們將費率調整為 Earn Plus 的費率,這對鑽石用戶來說尤為有利。我們將在此博客文章中詳細介紹新產品的關鍵細節。

Earn Plus 的費率

從今天開始(2022 年 7 月 21 日,星期四),為了慶祝即將推出的「收益 +」(Earn Plus)解決方案,我們將所有鑽石級別用戶的穩定幣收益率上調到 9%、ETH 和 BTC 分別上調到 5% 和 4.5%,直到 Earn Plus 產品上線。

Earn Plus 產品上線後,用戶可以選擇透過 Earn Plus 方案繼續獲得此收益率,或者使用更靈活、每日收息的即時流動性投資組合(即無鎖倉期產品)。即時流動性投資組合的費率將在 Earn Plus 上線後公布。

請注意,基於新費率的第一筆獎勵將於 2022 年 7 月 22 日(星期五)00:00 UTC(台灣時間 08:00)支付。

不要忘記,現在僅需 20,000 顆 YLD 即可成為 Yield App 的 鑽石級別(Diamond Tier)用戶,享受所有投資組合的最高費率。此外,我們會定期公布鑽石客戶的額外福利和贈品。

什麼是 Earn Plus?

在接下來的幾週內,我們即將推出一款名為「收益 +」(Earn Plus)的新產品,並將我們現有的收入產品重命名為「靈活收益」(Flexible)產品。我們很高興提前預告穩定幣和以太幣 Earn Plus 選項的細節。

這些投資組合將有一個滾動的 30 天贖回期,即用戶可以在投入投資組合的 30 天後贖回他們的資產和應計利息;在這 30 天之內,持續從其持有的資產中獲得收益。

閱讀更多:AMA 回顧: Yield App 依然保持穩健 即將推出全新收益產品和新功能

現有的即時流動性收益投資組合(ETH 和穩定幣)仍將可用。 Earn Plus 會是一個額外的選項,為那些希望透過更長鎖定期賺取更高利率的用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。

閱讀更多:Yield App 2022 年第二季度報告:風險管理成果顯著;成功推出流動應用程式

我們很高興能夠進一步開發產品,為尊貴的客戶在平台內獲得收益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。這些投資組合的推出也是應社群成員的強烈要求,這部分用戶具有長線思維,相較即時流動性偏好更高的利率。

另外,團隊計劃在推出這些投資組合的時候再舉辦一次 AMA,屆時將詳述有關細節並回答社群的問題。請密切關注我們的社交媒體以及每週訂閱郵件。

想使用您的數位資產賺得安全可持續的收益嗎?立即註冊 Yield App 帳戶!

Yield App 繁中群中文 Facebook中文 Instagram中文 Medium

本文不構成投資建議,虛擬貨幣波動大請謹慎小心

--

--